白首如新,倾盖如故。

成长

很多东西,是感情的积淀,捏造出来的总逃不过矫揉造作之嫌,当然很多确实是真正的感情,可似乎太过炽热,文字也带着灼人的温度,不敢看,不能看。

突然发现,很多人可能就成为匆匆遇见的一瞥,然后消失在岁月的长河里,只是在记忆的那一秒,惊艳了那一瞬间,然后成为怀想的对象,再然后,在若干年后的某一天,你再次遇到这样的人,蓦地记起,曾经的那个午后,那个不算邂逅的邂逅。

当然,这没有什么好悲伤的。本来无一物,何处惹尘埃。

We are terrifiedof what we might say.

害怕说出真实的自己,可是谁的人生可以被一部相似的故事代替呢,那个独一无二的人生只属于自己。

距离,每个人都完美,聪明,高贵,谈笑风生,而一旦真的了解,谁都有自己的瑕疵,所以,我们隔着距离看着别人,永远不去深究其深处。

城市如同大海,辽阔,却充满危险,而乡村更像是一条涓涓流淌的小河,温和而久远。

时间是静止的,在乡村里,一切都是静止的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CHANS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